市领导检查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日期:2020-08-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658



       8月5日,副市长闫剑华深入税苑小区、中心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等地,实地检查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检查中,闫剑华重点检查了已入驻物业管理公司的各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便民服务、设备设施、居民防范意识和文明素质等方面情况。闫剑华说,进一步提升全市物业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城市管理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将极大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相关职能部门、社区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边界,增强物业管理责任,强化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群众契约意识,抓好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水平;要多措并举,夯实物业管理基础。
       闫剑华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对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及物业服务企业的指导监督,督促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强化业主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切实为物业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