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10180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1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武装部开展迎“八·一”义务劳动活动

东宁镇武装部开展迎

“八·一”义务劳动活动

忆峥嵘岁月 铸热血军魂

 

 

7月31日上午,东宁镇武装部在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组织各村民兵连长开展了一场以庆八一”为主题的义务劳动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村民兵连长组成队伍、分成小组、明确分工,对镇武装部装备器材库、物资器材库、办公室、资料室做了全面的清理打扫。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通力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挥舞着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仔细清扫每一个角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两库两室变得干净整洁、一尘不染。

 

义务劳动结束后,镇武装部组织各村民兵连长召开了“庆八一”座谈会,会议由副镇长纪华军主持。会上,副镇长纪华军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以及镇人民武装部,向全镇民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镇武装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到来之际,以“庆八一”为主题开展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是为了欢庆这一伟大节日,更是为了激发全镇民兵不忘初心、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热情,充分调动民兵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进我镇武装工作向好发展。

会后,镇武装部为各村民兵连长发放了冬季作训服,感谢他们一年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并希望日后继续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头完成生产和其他各项任务,不断发扬民兵精神,展现民兵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