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18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市公开选聘农民农技员

     市农技推广中心举办公开遴选农民特聘农技员考试,在全市六镇公开选聘农民农技员。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从全市六镇27名农业种养能手,农业乡土专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和科技示范户中公开选聘6名在水旱田作物、黑木耳、果树、中药材、西甜瓜等特色产业方面,具有丰富生产实践经验和技术专长的农民农技员,为我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指导和人才保障。这些特聘农民农技员将按照我市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技术需求,为我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提供技术指导与服务咨询,帮助农户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推广示范先进适用技术。同时,对贫困农户进行技能培训和技术帮助,提高其科学种植水平,促进我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