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组织核验

联合执法组织核验<?xml:namespace prefix = o />

根据牡丹江市教育局《关于学校暑假有关工作安排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事宜的通知》和2020年7月28日召开的《2020年牡丹江市中职中专学校秋季开学、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我市12所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准备于2020年8月上旬核验恢复线下培训。

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发展形势,为保障返校复课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恢复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必须具备营业执照和办学许可证,并完全符合《东宁市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核验标准》的相关规定,8月上旬,我局会同卫健、市场监督、公安、应急部门组织现场核验,完全符合规定的校外培训机构备案后方可营业。

 

 

                                        东宁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