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21931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营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 慰问老军人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增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的意识,向英雄老兵致敬,8月10日,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支部联合各共建单位,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退伍老兵徐凤国,为老人送去了水果、奶等生活必需品,也向老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徐凤国老人现已89岁高龄,由于年老体弱多病,老人刚刚出院回家,还不能说话,无法和大家正常交流。但是当老人听到儿子谈起自己当年的参军经历时,却表现地非常激动。

 

在场的党员们听过老人的经历后,都很是激动,大家表示:祖国今天繁荣昌盛离不开当年这些老兵们的浴血奋战,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也是这个时代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了各共建单位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居民服务的决心,拉近了双报到单位与社区居民的关系,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