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21536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营商局联合社区 组织召开“双报到”工作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双报到”共建工作的部署安排,确保“双报到”工作扎实、顺利推进,东宁市营商局党支部积极与社区对接共建和谐社会。2020年8月10日,营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共建工作党建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营商局党办主任张喆一同志主持,市政协、市教育局、市进修学校、市教育幼儿园、民办教育、市司法局、市财政局、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供销联社、煤炭运销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一直以来,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双报到共建工作的开展,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社区各项治理工作,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双报到”工作的重视,增强了党员干部开展共建工作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目前,营商局党支部共有34名党员参与到双报到共建工作中。

通过此次会议,社区与各“双报到”共建单位就社区共建问题进一步达成共识。营商局党组书记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线搭桥,做到各“双报到”共建单位与社区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促进社区建设更快更好发展。各单位代表积极响应,表示将凝心聚力、积极配合,参与到社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创建美好社区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