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21303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营商局有序推进“放管服”改革

营商局党组按省、牡丹江市营商局和东宁市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放管服改革。

    一是完成《乡镇(街道)行政权力目录清单》和《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按照省营商局要求,将要在一体化服务平台对乡镇、街道层级的政务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梳理,我们已对省级下发的参考目录提出了本地化的修改意见,并及时反馈至牡丹江市营商局,目前正在等待省局通知开展后续的认领、填报工作。二是完成《黑龙江省赋予乡镇(街道)首批审批服务执法权限指导目录(讨论稿)》。按照牡丹江市营商局工作要求,我们对全市涉及此项工作的市直单位、六镇和城乡社区工作局征求意见,已完成对拟下放乡镇和社区117项行政执法事项的征求意见工作,其中乡镇提出3条修改意见,还有1个市直单位提出3条修改意见。我们已将修改意见及时反馈至牡丹江市营商局。待正式文件出台后,正式开展事项下放工作。三是完善“黑龙江省互联网+监管平台”。组织全市涉及此项工作的25个相关单位开展工作。其中共认领了982项监管事项,填写了712项检查实施清单,录入了44项检查行为数据。并对9项不认领事项提交了情况说明。                          

                   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