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抓实巡视整改 推动更好发展

东宁市供销联社党组高度重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接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后,市供销联社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了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王良武同志任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靠。二是召开党组会逐项研究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反馈问题坚持做到“应承尽承”,整改措施坚持做到“既管当下又利长远”,高标准制定符合供销联社党组工作实际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方案》,为做好巡视整改提供根本遵循。三是召开供销联社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以科室负责人为重点,最大限度调动各业务科室工作积极性,顺利完成7月底前供销联社党组会行政会混开和无审批无公函多报销问题整改。

 

下一步,供销联社党组将以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为契机,以巡视反馈问题为突破口,举一反三,对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类似问题引起足够重视,在广泛征求一线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加强制度建设;同时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有序做好其它各项整改工作,为把供销联社党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贡献更多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