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涉企政务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8-2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工业信息科技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PDF
东宁市工业企业第三季度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为深入贯彻8月10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上级部门和市安监局工作部署,加强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东宁市工业信息科技局8月20日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规上企业开展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共历时两天,实地走访了九山木业、英奈尔、宏达高蛋白等12户企业,主要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设施、隐患排查等方面。检查出的主要问题有:个别企业存在消防栓内有杂物、消防栓附近有杂物等安全隐患,已通知相关企业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查找出了个别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和不足,提前整改,防患于未然。

在此提醒企业业主和广大员工: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和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时时保安全,处处要安全;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执行,加强精细化管理;安全无小事,要健全完善风险隐患研判分析、逐级报告、整改落实等制度,确保全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