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5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86日下午,我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在家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及各室队所领导班子、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王伟传达了市委书记孙涛在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书记许家利在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李明龙政委对我局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党风廉政相关部署,对照“四个铁一般”标准,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体系建设,努力打造素质高、本领强、作风好、形象佳的东宁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