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254154 所属栏目 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 2020-08-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市召开省、市百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8月22日,我市召开省、市百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市长周振海,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牡丹江市省百大项目“百日会战”方案》。汇报了我市省、牡丹江市百大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我市共有11个省市百大项目。其中包括东宁市恒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1个省百大项目,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珲春)至东宁段改扩建工程、绥芬河治理工程、第一中学河北校区一期工程项目、东宁市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东宁市绥阳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东宁市绥阳镇污水管线工程项目、急诊急救中心项目、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东宁市中医院综合楼及附属用房建设项目、东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10个牡丹江市百大项目。目前,各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分解任务,制定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问题的项目要逐个进行研究,拿出方案,确保省、市百大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资完成率和按期投产率均达到相关要求。全市上下要抢抓当前施工建设的黄金季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掀起新一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确保全面完成省、市百大项目建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