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827840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自然资源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林草局召开加强生态管护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两山论”,切实加强国家重点公益林生态管护管理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8月18日上午,东宁林草局召开加强生态管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加强生态管护管理。

     会议上班子成员就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宣传和管理力度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一是各场管护员要加强林业草原保护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充实专业知识;二是增强责任感,看护好自己管护区域,坚定工作信心;三是严格管护工作程序,发现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必须坚决做到该制止就要制止,该上报就要上报;四是必须持证上岗,以便更好开展管护工作。会议还对做好管护责任区管理目标责任落实、管护站值班、管护区巡护、森林资源管理、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自然资源保护的重要性等关乎生态管护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