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高考再创佳绩

日期:2020-08-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5263



       这是一条振奋人心的高考消息。今年东宁一中抗疫保学,高考再创佳绩,重本、普本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东宁一中秉承“爱心、责任、认真、坚持”的教育理念,以实现“精致设施、精品管理、精英师生、精品学校”为目标,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
       春风化雨育桃李,硕果飘香谱华章。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东宁一中高考普本上线人数和重本上线人数分别达到了686人和381人,上线率分别为98%和55%,均创历史新高,600分以上的人数达40人,其中,文科最高分631分,理科最高分679分。李文博同学在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考试中成绩优异,成为全省4名同时入选清华和北大双料名单的学生之一,被清华大学录取,也是2015年后我市第7名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再一次为家乡争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