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0-08-2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85

“十”时期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是开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门编规划,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

从即日起至2020920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东宁发展的有识之士,围绕推动思想解放、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完善基础设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补齐民生短板等领域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大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联系我们,以下为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453-3679228;传真:0453-3622844

2电子邮箱:dnsssw@126.com

3件邮寄至黑龙江省东宁市党政办公中心发改局,邮编:157299

来信、邮件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推动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共同期待,有你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