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3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统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统计局召开“五细”要求落实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改进干部作风提出的掌握情况要细,分析问题要细,制定方案要细,配套措施要细,工作落实要细的“五细”要求,8月25日,我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五细”落实工作。

会上,黄克峰局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我市《2020年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和《市直机关“五细”要求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我局如何做好“五细”要求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五细”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五细”要求摆在重要位置。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开展相关活动,把“五细”要求和统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五细”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工作纪律要求,积极开展“治低治粗治差”行动,深化业务能力提升,培育选树我局“机关工匠”,把“五细”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各环节;三是要始终用精细化的工作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秉承“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工匠精神,焕发“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以“精”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