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东宁 商务助企】“云上high购”走进东宁——东宁名优特产品直播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8月29日,情系东宁 商务助企“云上high购”走进东宁——东宁名优特产品直播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直播活动共进行两场,邀请4位主播,每人直播时长达到6小时,观看直播累计人数共计6万余人,点赞数20余万,累计成交12237单,成交总额23.6万元。

                   

 

 

直播活动中,主会场的网红达人与各企业销售经理为消费者们全面展示了大米、冰酒、蜂巢蜜、“桦芝天宝”复合代用茶等优质特色产品,分会场的主播与企业销售专员为绥阳镇木耳、木耳菜、木耳脆片、速食木耳粉丝、冻干脆枣等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他们详细地回答了消费者的提出的问题,为东宁本地企业与特色优质产品进行了宣传和推广。

 

 

 

 

 

 

 

 

 

 

下一步,商务和口岸局将继续开展以“云上high购”为主题的系列电商直播购物活动,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引导企业做好线上宣传,推动电子商务与传统商贸流通企业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