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911931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1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机构分类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和东宁市加强基层服务单位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8月31日上午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政府专题会议和东宁市加强基层服务单位管理专题会议精神,播放了反映哈尔滨市道里区和阿城区两个基层政府服务部门漠视群众利益、严重官僚主义、小衙门坏作风典型问题的专题片。

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德同志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加强基层服务单位管理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窗口单位的责任感,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查自纠工作要马上开展落实到位,准确找出问题,抓紧整改,严格按照既定程序开展工作,推动服务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