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911674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党员活动日|东宁镇组织离退休支部开展“退休不褪色”主题座谈会

911日,东宁镇机关党支部组织离退休支部在镇政府楼会议室开展“退休不褪色”主题座谈会会上13位退休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对新形势下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积极缴纳了党费。

座谈会上,镇长王韧近两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老同志作了说明,并广泛听取老干部、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学习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今后更好的建设美丽东宁积攒经验。最后,镇长王韧对各位老同志为东宁镇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祝愿他们能够老有所乐心情舒畅身体健康,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在此次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谈往昔岁月,交流生活经验,分享退休后的体会,整个过程欢乐祥和老同志们对党员活动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中,不仅能够通过政治学习能加强自身理论水平,加深老同志彼此的感情,还能够使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余热,为我镇建设建言献策,同时也能丰富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在颐养天年中体会家乡繁荣昌盛的美好并感受组织带给他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