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地方品牌保护工作

日期:2020-09-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652



  9月10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燕来我市调研地方品牌保护工作。副市长王殿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绥阳镇来北域良人山珍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展厅、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在市场开发和强化知识产权运用情况进行了指导。在东宁黑木耳协会及生产销售企业座谈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多年来,我市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教活动,强化企业自助维权意识,加大侵权打击力度,主动作为,鼓励企业研发创新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对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家、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部署,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支持区域性品牌做大做强,引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