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6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群文线上展演


今年是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深入开展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群众文化志愿者,开展线上文艺展演活动。

 

此次线上文艺展演从今年9月初开始至九月末结束,共10余场次。全市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录制,广大文化志愿者广泛参与,线上线下同步推出,用歌舞等文艺形式,全景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争取民族独立和维护世界和平抗争的峥嵘岁月,告诫人们要珍惜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激励广大市民发扬斗争精神为推进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线上文艺展不仅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国防知识,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也激发了公众团结一致,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迈进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