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25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全面建小康 激情颂龙江——东宁市举办“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艺展演

   提振全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更好满足疫情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激发龙江全面振兴信心士气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全面建小康▪激情颂龙江”——东宁市“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线上文艺展演。

    此次主题线上文艺展演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旨在通过线上文艺展演形式,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激发社会各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聚力开创龙江发展新局面。文艺展演活动在今年九月和十月期间进行,计划推出近30场。目前已完成10场的演出和部分线上演出的推送。

此次线上展演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行的,对搭建基层群众文化线上文艺活动平台、逐步恢复线下文化服务功能不断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用擅长的方式讴歌新时代,畅想未来,助脱贫攻坚决胜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火热实践凝聚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