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918176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0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芬河南岸治理工程开工剪彩

9月5日,绥芬河南岸治理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近年来,绥芬河南岸沿线村屯群众受水患影响,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遭受了较大损失。绥芬河南岸治理工程总投资9000万元,将在现有防洪工程的基础上,通过加高培厚和新建堤防、穿堤建筑物等工程措施,完善绥芬河干流防洪体系,提高沿岸的防洪能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市长周振海在开工仪式致开幕词,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将堤防工程防洪能力提升至五十年一遇,让下游村屯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根本保障,也积极回应了多年来群众对改善绥芬河南岸城区段综合环境的普遍诉求,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