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0920245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城乡社区党工委举办党员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激励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下午,城乡社区党工委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党员授牌仪式,并为党员入户挂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授牌仪式前,由党工委书记张凤霞同志领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授牌仪式上,党工委书记张凤霞为各位党员代表授牌,张书记指出,党员要主动亮明身份,竞选业委会成员,主动参与小区治理,让业委会实际意义大于形式;在社区治理能力推进过程中,党员要切实发挥作用,排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让群众生活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授牌仪式结束后,社区为党员进行入户挂牌,此次挂牌亮身份, 既是作为党员自豪感、自信心的体现,更是对党员公开身份接受监督,自我加压,自树形象的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心中有责,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始终保持一种重任在肩、不辱使命的责任感,一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满腔的热情化为为民服务的行动,为和谐社区建设打下坚实的“红色”基础,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