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政大队党支部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为强力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94日,户政大队党支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会。户政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局党委委员吕军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锡泰主持,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马春风传达了《东宁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接下来由支部组织委员徐鹏豪传达了闫剑华同志《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由党支部书记吕锡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并结合户政工作对开展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体民警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强化教育学习,抓实大队党组织“第一议题”和完善学习有效途径方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统筹工作结合。要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与户政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办事不求人”等各项户政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四要加强队伍管理。加强纪律作风,提升自身能力,强化八小时以外管理,营造良好警风,形成学习、防范、查摆、整顿长效机制。

会议最后,由局党委委员吕军做重要指示,他要求户政大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好教育整顿;坚持问题导向,要严格按照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撰写心得体会,搞好学习,抓好工作,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