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1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会议

915日,政委李振武同志主持召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会议,对我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李振武政委首先宣读了牡丹江市公安局《全市公安机关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及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专项督察实施方案》,他强调,部、省、市对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非常重视,我省近期也通报了多起公、检、法部门违法违纪案件,各部门一定要引起重视。

他指出,按照牡丹江市公安局此项工作的要求,我局要进一步坚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规范我局的窗口服务,坚决避免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生,突出窗口的服务职能效应,扎实推进工作作风持续好转,营造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

他要求,这次牡丹江市局对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检查督察非常严格,我局各窗口单位要确保在检查督察中不出现问题。各窗口单位要提高认识,对督察重点马上开展一次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在细节上别出现纰漏。窗口工作人员要了解督察检查的内容,掌握应知应会的知识,规范流程、正常操作,克服困难做好迎检工作。

我局的督察、法制、外事、治安、户政、交警大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