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1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委副书记张洪蓬一行深入边境一线检查工作

917日上午,东宁市委副书记张洪蓬、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闫剑华一行深入十八盘、新立村等边境一线开展踏查工作。

张副书记实地查看了重点区域勤务卡点工作开展情况及边境一线铁丝网破损情况,详细了解了勤务时间、突发事件处置及民警个人防护等情况。张书记对东宁市边境一线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同时,要压实责任,全面发挥边境“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效能,积极协调驻地政府实时排查设施设备损坏、管控盲区漏洞、边境通行便道等情况,不断完善边境前沿、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护手段,全力确保边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