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1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特警大队召开会议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917日,特警大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特警大队大队长于鸿飞主持,局党委委员、分管副局长孔宪河做动员讲话,大队全体民警、内勤及各勤务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分管副局长孔宪河同志传达了《东宁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会议指出,特警大队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服从、服务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使命,敢于担当,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财产和生命安全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一支党和人民靠得住、用得上,群众信得过、打得赢的忠诚、团结、有担当的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政治统领、领导带头、全面从严、刀刃向内、实事求是”的原则,着力为打造新时代东宁公安铁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