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质量强市 决胜全面小康

日期:2020-09-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691




  9月份是全国质量月,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今年9月是我国第43个“质量月”,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市 决胜全面小康”,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推动质量管理全面提升、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群众性、全国性活动。
  宣传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设立宣传台,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及质量安全、计量防骗、民生计量、安全乘坐电梯、安全使用液化气罐、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知识,认真解答群众疑问,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质量强市目标,提升质量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