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黑木耳生产技术培训班

日期:2020-09-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876



  近日,市黑木耳产业办、食用菌协会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东宁镇太平泉村,举办黑木耳生产技术培训班。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黑木耳产业"六化"战略,加大黑木耳产业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力度,用先进的生产技术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极大提升了黑木耳产业的质量效益。太平泉村是我市黑木耳生产示范村,村民通过标准化黑木耳栽培,栽植出的黑木耳产量高,品质好,外地收购商纷纷慕名而来,黑木耳卖出了好价格,有效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
  培训中,食用菌专家针对太平泉村实际,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黑木耳种植管理中的新技术、新方法,为广大菌农分析了市场发展方向和黑木耳销售趋势,并现场解答了黑木耳种植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近期,黑木耳产业办、食用菌协会还将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全市部分村屯,有针对性地开展黑木耳生产技术培训,推动我市黑木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