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镇大力发展肉牛养殖业 全镇肉牛存栏3500多头

日期:2020-09-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825


  近日,庆财牧业有限公司肉牛产业园内新引进50多头西门塔尔肉牛,至此,庆财牧业有限公司存栏肉牛900多头,东宁镇存栏肉牛达到3500多头。
  在庆财牧业有限公司肉牛产业园现场,工作人员对刚刚到达的二层运输车内的肉牛进行清点,验收,随后,一头头壮硕的牛犊,在工作人员的驱赶下进入牛圈。 



  据了解,这次验收入圈的53头西门塔尔肉牛,都是从内蒙古开鲁牛市引进,目前,庆财牧业养殖的肉牛达到900多头,肉牛养殖规模进一步扩大。
  东宁镇是我市肉牛养殖大镇,共有存栏10-50头肉牛的养殖户25户,存栏50头肉牛以上规模养殖户9户,存栏100头肉牛以上养殖户达到7户,以庆财牧业为龙头的养殖大户逐年增多,全镇存栏肉牛达到3500多头。
  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脱贫攻坚战。 年初以来,东宁镇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鼓励发展肉牛养殖业,组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肉牛养殖大户到牡丹江柴河肉牛交易市场,内蒙古伊胡塔镇、开鲁县实地考察肉牛养殖业产业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发展肉牛养殖产业座谈会,加大政策宣传,鼓励农民养殖优质品种肉牛,拓宽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