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统计局简介

日期:2020-09-2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71

    东宁市统计局全局在职人员18人,下辖普查中心、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两个副科级事业单位。全局18名职工有17人具有本科学历。
    东宁市统计局作为一个联接统计系统、承启统计工作的基层统计部门,多年来始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夯实基础、优质服务,全方位地发挥了统计系统的信息、咨询、监测和评价职能,开创了市级统计事业的崭新局面,各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省、市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近几年先后荣获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等重大国情国力普查的“国家级先进集体”和全省“四五”普法先进单位、“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规范化活动优秀单位”、“机关档案目标管理优秀单位”等光荣称号,荣获牡丹江市统计工作标兵单位和市级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并连续多次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了“全市经济建设服务最佳单位”、“先进党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