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小康 激情颂龙江

日期:2020-09-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910


  近日,市文化馆和戏曲培训中心组织演职人员在市体育场,举行“全面建小康 激情颂龙江”暨东宁市“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展演。
  据了解,按照省委宣传部“全面建小康 激情颂龙江”暨2020年全省“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方案,市文化馆将面向全市基层群众,通过搭建群众文化线上活动平台和逐步恢复线下文化服务等方式,在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为家乡美景、发展成就、身边典型点赞加油、造势推介。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格调清新高雅,表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和赞美之情。京歌《红梅赞》拉开了演出序幕,歌曲《再见大别山》、评剧《刘巧儿》选段、歌曲《家》《卓玛》,传统京剧《霸王别姬》选段、黄梅戏《风尘女画家》等节目,热情歌颂了党的好政策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展现了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