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中共东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度部门决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中共东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0929

 

 

 

  

章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三、部门决算编报范围

  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决算总表

三、部门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章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七、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八、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章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根据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黑龙江省机构改革方案》文件精神,按照上级单位设置的要求,市委编办属涉密单位,部门职责无法对外进行公开。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本单位为涉密单位,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无法对外公开。

三、部门决算编报范围

2019年纳入本部门决算编报范围的单位有:中共东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部门算编报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中共东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决算总表

三、部门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章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部门决算本年收入85.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5.43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09万元。本年支出85.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73万元,项目支出15.78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结余分配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01万元。2019年度部门决算收支总额与2018年相比,减少26.3万元,减少23.7 %,主要原因是18年增加涉密办公室及涉密设备采购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85.43万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增加15.01万元,增长17.6 %,主要原因是单位增加1人,工资福利支出增加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5.43万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增加15.0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增加0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5.51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15.0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12万元,占比为83.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19万元,占比为10.8 %住房保障支出5.19,占比为6.0%。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力资源事务行政运行)。年初预算为53.17万元,支出决算为55.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4.1%。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增加。

(2)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力资源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年初预算为13.2万元,支出决算为15.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包含退休部分,年初预算未单列。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年初预算未单列,支出决算为2.7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未单列退休项。

(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年初预算未单列,支出决算为6.49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未单列退休项。

(5)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年初预算4.05,支出决算为5.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8.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增加1人。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9.72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12.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4.6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退休费、奖励金;公用经费5.0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以下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增加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费增加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增加0万元,完成预算的0%。

    2019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万元,比2018年增加0万元,原因为本单位无此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增加0万元,原因为本年无此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增加0万元,原因为本年无此项支出;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增加0万元,原因为本年无此项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增加0万元,原因为本年无此项支出

    市委编办2019年度因公出国(境)0个团组,0人次,与上年相比无变化;公务用车购置量0台,与上年相比无变化;公务用车保有量0台,与上年相比无变化;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四、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中共东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5.7万元,比2018年增加1.31万元,增长33.0%,主要原因是增加工会经费和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其中:办公费0.26万元,印刷费0.1万元差旅费0.34万元工会经费0.43万元,其他交通费3.95万元。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74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74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74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74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1231日,本部门共有房屋0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0平方米,业务用房0平方米,其他用房0平方米。共有车辆0台,其中,厅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台,一般公务用车0台、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 台、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台、其他用车0 辆;单位价值50 万元以上设备0 台,其中:单价100 万元以上设备0

七、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组织对2019年度0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

共组织对0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组织对0个部门(单位)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本部门决算中无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八、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一、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

 东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