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专栏:迎国庆 度中秋 最美歌声献给党

日期:2020-09-3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899



  9月28日,老黑山镇黑瞎沟村、西崴子村联合开展“迎国庆 度中秋 最美歌声献给党”向祖国献礼村民文化演出活动,牡丹江团市委书记程亮、市政协主席黄书文与广大村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欢快、喜庆,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舞蹈《雪山姑娘》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合唱《歌唱祖国》,《打靶归来》,《十月是你的生日》热情歌颂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独唱《为了谁》、《情难断》、《醉千年》,《小白杨》,舞蹈《听我说谢谢你》,《拉萨夜雨》等由村民自己编排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集中展现了老黑山镇黑瞎沟村、西崴子村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整场演出在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