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推进老旧楼房改造工作

日期:2020-10-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913



  老旧楼房改造暖人心,按照我市老旧楼房改造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14个小区35栋老旧楼房改造工作全面推进,作为我市最早建设的住宅楼,房产1、2、3号楼改造工作也顺利开展。
  房产1、2、3号楼始建于1988年,经过30多年的风吹雨淋,这里道路坑洼、排水管道老化、墙体破损,垃圾遍地,车辆乱停,线路老化等问题日益严重,小区居民生活苦不堪言,由于房产1、2、3号楼地处市中心地段,但无奈环境越来越恶劣,年轻人都搬离了这里,现在百分之八十的住户都是老年人,老住户们都不舍得离开这里。年过花甲的吕淑慧老人住在这里很多年了,提起老旧楼房改造,老人高兴的合不拢嘴,她告诉记者,党和政府关心她们的生活,为她们解决了住房改造的大难题,老人对以后的生活满怀期待。
  穆志伟是房产小区8号楼的住户,她告诉记者,她8岁时就住在这里,见证了小区的环境状况,今年市委、市政府彻底解决了困扰住户的排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