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供销联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总社“七代会”精神

  近日东宁市供销社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会议由供销联社主任王良武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东宁市供销联社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努力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

会议中王良武同志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立足“三农”工作,抓好黑木耳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落实好社属企业绿宝经贸有限公司扶贫菌包厂二期项目、推进与黑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地合作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改革,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综合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