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供销联社开展“工匠精神”学习活动

按照《供销联社落实“五细”要求落实办法》,东宁市供销联社积极组织全单位党员干部按照《关于开展工匠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开展了“工匠精神”学习活动,立即在东宁供销联社指尖学习站中放发学习消息,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掀起了一场工匠精神学习热潮。

 

在疫情期间为了避免聚集,党员干部采取分散自学的方式进行工匠精神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观看《大国工匠》纪录片;利用网络学习黑龙江日报评论员文章《领导干部要有工匠精神》、《一图读懂龙江2020五细要求落实重点》等文件精神。

 

开展工匠精神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秉承“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工匠精神,焕发“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以“精”的态度对待各个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