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红色物业” 改善小区面貌

日期:2020-10-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751



  成立业主委员会,打造以党员为主的“红色物业”,改变百姓生活环境,小区旧貌换新颜,今天,我们就跟随记者一起,来看看我市天和花园小区的美丽新蜕变。
  天和花园小区位于市区双泉路繁华地段,十多年来,由于没有物业,小区环境每况愈下,院内杂乱无章,楼顶漏雨严重。今年5月,天和花园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经过几个月的精心修缮,小区旧貌换新颜,走进小区,崭新的水泥路面,鲜艳的楼面外墙,整齐的栅栏扶手,十分整洁有序。小区内设置了停车棚,垃圾回收点,电动车充电桩,电动大门,停车位,监控室,门卫室,老年人活动室等公共设施。
  黄诗温是天和花园小区的老住户,他告诉记者,自从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实行了小区卫生管控制度,解决了困扰居民十多年的问题,居民生活安全得到保障,居住环境明显改善。
  王燕是第一个入住天和花园小区的居民,也是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员,她告诉记者,业委会7个人有5人是党员,这几个月里,大家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与居民们一起,为改善小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