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教学校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835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佩戴红领巾,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等方式,传承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们还现场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手势舞《红星闪闪》,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游戏互动,用简单真诚的方式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献礼,整个校园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特教学校的教师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红色思政课,通过讲解少先队知识,演示如何正确佩戴红领巾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巩固少先队礼仪及内涵,引导队员们理解红领巾的深刻含义。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特教学校学生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也教育引导广大特教学生不忘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关心爱护,心怀感恩之情,努力学习,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