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019325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9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召开村“两委”任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东宁镇召开村“两委”任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了解村“两委”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及其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做好村“两委”班子任期考核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东宁镇组织召开了村“两委”任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镇长王韧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唐道广、组织委员赵丹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赵丹同志传达了《东宁镇村“两委”任期考核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并强调此次考核要重点围绕任期履职践诺、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和任期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程序分为发布考核预告、进行民主测评、开展个别袒护、查阅相关资料及入户走访考核。同时,为顺利完成此次考核任务,我镇成立了七个考核小组,由班子成员任考核组组长,镇包村干部为考核组成员,自10月14日起至10月23日分别下到全镇17个村开展为期10天的全面考评。

 

 

镇长王韧强调,此次村“两委”任期考核工作不仅是对各村两委成员三年来工作的一次重要考核,也是充分发挥民主作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为村“两委”换届摸底的重要过程,镇考核组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工作,将各村村两委任期内的工作情况真实的反映上来,顺利完成此次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