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0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社会化足球场项目全部竣工

  国庆前夕,随着东宁市小江南足球场和绥阳镇足球场人工草坪铺设完毕,全市标准化足球场建设项目全部竣工。

        小江南足球场、绥阳镇足球场是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积极争取的中央投资体育惠民项目。项目总投资900万元,总用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项目于今年三月开始筹划,省发改委、省、牡丹江市体育部门和东宁市政府全程指导推进,建设单位克服疫情期间用工不便、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特事特办,加班加点,历经6个多月,终于自九月末起陆续完成建设任务,目前两项目正在收尾。

 

  小江南足球场位于东宁市西环路西侧、西山路南侧西山体育公园内,绥阳镇足球场位于绥阳镇新农社区南侧。两个足球场均为11人制标准化足球场,占地面积分别为1万平方米,其中标准化室外足球场为7000㎡,休闲区为3000㎡,并配建有围栏等设施,场地均采用便于管理的人工草皮掺和石英砂、橡胶颗粒等铺设,今年十月份将投入使用,并向公众免费开放。

 

     作为我市体育文化地标,两足球场的投入运行将对发展我市足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事业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