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中学新建运动场地即将投入使用

日期:2020-10-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978



  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东宁第一中学新建运动场地即将投入使用,标志着市第一中学体育活动设施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鲜艳的跑道,翠绿的草坪,与教学楼相互映衬,扮靓了秋天的校园,市第一中学运动场地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2885.75平方米,新建塑胶场地面积3804.02平方米,新建人造草坪面积3958.93平方米,铺设混凝土砖5077.63平方米,目前,塑胶场地已经施工完毕,即将进行人造草坪建设,预计下周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实验小学及特殊教育学校运动场地都进行了升级改造,累计总投资1000多万元,“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的校园沙土操场成了历史,新运动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保障体育运动安全,提高学生健康素质,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促进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