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1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组织民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1015日下午,我局组织民警共计30余人到东宁市博物馆参观,开展宗旨教育。局领导闫剑华、李振武、胡新波、冯兴全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民警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通过仔细观看历史文献资料、陈列物品,重温东宁发展历史,感受前辈的伟大智慧和顽强意志,并从中深受启发,深刻领略东宁的辉煌历程和发展变迁,同时感悟东宁人的信念和担当,民警们无不为东宁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所震撼,立志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把东宁人的优良传统及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参观,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英勇无畏的姿态,为维护东宁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