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的通知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68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政策规定,根据《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公布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的通知》,经现场资格确认为不合格者,根据笔试总成绩,在同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35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现将需要递补的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予以公布,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申报并按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一、递补考生资格确认时间
       2020年10月23日早8:30-11:30。
       二、递补考生资格确认地点
       东宁市人民办事服务中心A区53号窗口。
       联系人:于安静:13029963616;刘静:13904833263
       三、递补考生确认需携带材料
       1、本人报名承诺书、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与《报名登记表》和《东宁市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岗位计划表》中要求的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
       2、考生需登录报名网址:https://dn2019.ibaoming.net/ ,自行下载打印报名《承诺书》、《报名登记表》、《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确认表》,需使用与网上报名相一致的本人1寸免冠照片。
       3、相关材料的复印件考生需按照如下顺序进行排序:⑴资格确认表⑵毕业证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⑷身份证⑸学位证⑹笔试准考证⑺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需要遵守防疫相关要求,现场资格确认时要主动扫描“龙江健康码”、“健康行程码”供工作人员查验,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行确认。码色异常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者,须到单独设置的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经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确定是否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相关费用自理)。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五、其他事项
       请相关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逾期不到将取消递补资格。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或与申报岗位要求信息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递补结束后,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工作将于近期组织实施,请考生及时关注东宁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报名网站:https://dn2019.ibaoming.net/ 。
       附件:东宁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