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023199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加大督导力度推进绥芬河南岸治理工程

10月19日,水务局局长管平对城区堤防进行调研,重点督导检查绥芬河南岸治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与规划部门研堤防建设事宜,查看了在二号坝堤防建设进度以及一道坝进水渠渠首水毁护坡修复进展情况。

             

             

 管平在调研督导中强调:绥芬河南岸治理工程,可以进一步提高抵御洪水能力,对二号坝下游沿河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有效地保护作用,事关百姓福祉。虽然在工程推进中,涉及生态环境、湿地保护、大马哈鱼保护区以及存在征地困难等不利因素,但这是市委、市政府下定决心,投入巨资实施的民生工程,是对绥芬河干流下游群众安全的保障和承诺,所以大家要拿出决战决胜的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今年既定的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