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027466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7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恪尽职守 传承铆钉精神

按照东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市直机关“五细”要求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东宁市交通运输局“五细”要求落实办法的安排部署,交通路桥收费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机制,组织开展“五细”评比工作。

交通路桥收费所召集全体中层干部讨论推荐先进个人作为“机关工匠”候选人。按照倡导务实敬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笃定专注、开拓创新的“机关工匠”精神要求,评比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比条件为候选人必须是在本单位承担大量基础性工作的干部,且素质高、能力强、专业化、负责任的干部。会上全体干部纷纷发言,一致推选财务票证室主任刘艳伟同志为“机关工匠”候选人。

刘艳伟同志从事财务工作多年专业能力强、工作细致,恪尽职守、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但负责本单位的各项财务工作,还承担着东宁收费站联合防疫临时指挥部的后勤采购核算,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她从无怨言,严谨合理审核各项支出,从无差错,让铆钉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会议最后经大家严格评选,刘艳伟同志为先进个人推至“五细”要求落实组作为“机关工匠”评选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