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7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机构分类 自然资源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东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

1012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尽快摸清我市乱占耕地建房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组织召开了“东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六镇、102个行政村、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畜牧兽医站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办公室下发的《崔瑛同志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专项行动摸排工作培训视频会上的讲话》及《黑龙江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对摸排范围、摸排内容、摸排方法做了重点解读。同时对“国土调查云在线监管”和“摸排信息采集系统”两项核查软件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答,对图斑提取规则及二调数据库进行详细说明。


        


        


    会后,办公室技术人员进行了用户注册信息审核及图斑分发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图斑分发工作已全部完成,各镇都已进入了紧张的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