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028596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8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军民共建一家亲 不忘初心向前行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深入推进军民基层党组织共建,促进边疆巩固、边境安全、边区发展,进一步拉近军民距离,加深军民共建的紧密联系,2020年10月10日,东宁市城乡社区工作局联合东宁市人民武装部在武装部一楼会议室开展“军民鱼水情深 共建欢度国庆”为主题的庆国庆军民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各社区高度重视,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纷纷带来精彩的节目。《我爱你,中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祖国不会忘记》、《你笑起来真好看》等歌舞、诗朗诵表演给大家带来更好更完美的视听感受,大家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1岁生各社区以及社团的表演者们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向英雄的人民军队,向最亲的人民子弟兵致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军民共建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广大军民的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深化改革有促进意义,城乡社区工作局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保持良好的军民关系,共同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