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02510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对标先进 交流学习 ▏绥阳镇深入兄弟乡镇考察学习农业农村工作亮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精神,充分汲取兄弟乡镇“三农”工作先进经验做法,给我镇各项事业发展激发新动力、注入新活力,8月22日绥阳镇组织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农业农村和党建工作人员深入兄弟乡镇实地考察学习,通过“取经”学习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弥补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推动我镇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参观组一行在副镇长曹秉文的带领下先后到东宁镇、大肚川镇和三岔口镇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地农业农村工作的经验做法。考察参观组一行认真听取介绍,并就废弃菌袋治理、村屯环境整治、农村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鼓足了干劲,为绥阳镇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绥阳镇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融合吸收兄弟乡镇的优秀经验做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农村工作基础牢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