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01102570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绥阳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全力以赴抓进度 提高标准见成效——绥阳镇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推进下半年农业农村工作,8月27日上午,绥阳镇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镇领导、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李冰主持。
        为更好地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日,镇党委、镇政府组织全镇22个村通过开展互检互查、深入兄弟乡镇考察学习等方式,督促各项农业农村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镇2020年度上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汇报片,副镇长曹秉文结合考察学习做经验交流分享。
        镇长李冰对全镇2020年度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检查作了总结,客观总结了上半年我镇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我镇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臧寒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必胜信心。要正视自身差距,树立危机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二是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快启动、快落实,增强工作的时效性,提高工作标准。三是勇于争先,协调联动,确保年底圆满收官。各村、各部门要毫不懈怠地合力抓好各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树牢追赶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